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在建工程安全大排查

发表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3845

9月4日上午,宜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晓燕率队到大龙山镇云峰寺现场督导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刘晓燕一行对寺院在建工程进行了认真查看后,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刘晓燕指出,寺院及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纸和建设标准组织施工,严把材料关、质量关,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刘晓燕强调,属地乡镇务必落实安全工作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监管,深刻汲取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确保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一次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施工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整改,坚决做到不漏一处场所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确保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安全。(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