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寺前镇深入开展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3808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宗教规范化建设工作,94日,寺前镇组织开展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学习推进会。该镇宗教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镇安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寺庙负责人以及居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相关宗教政策法规,并邀请县佛教协会片区负责人围绕“佛教界人士如何弘扬佛法、持戒守戒”进行讲经交流。随后,该镇安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现场组织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举行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宗教政策水平,推动宗教界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鼓励宗教界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引导各宗教活动场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促使全镇宗教活动更加规范有序,为下步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