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3896

9月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法律宣讲团队赴党员企业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

宣讲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对《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制定颁布和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新变化,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涉及民营企业、民商事行为、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侵害企业的违法犯罪、涉企纠纷等问题,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合同、物权、侵权责任追究等法律规定,引导企业经营管理者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此次《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的充分肯定,企业负责同志表示,送法进企业对增强企业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企业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重要意义。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