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率队开展民族经济提质增效考察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3825

8月23日至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率队赴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围绕民族经济提质增效开展考察学习活动,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张时民一行实地考察了永靖县城北新村金色田院慈王农庄以及临夏民族聚居区改造工程八坊十三巷,甘肃清河源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广河县电商孵化园、吉明鞋业有限公司、三甲集新庄坪牛羊养殖基地,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甘南州藏医医院等。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实地感受当地蒸蒸日上的民族经济,并围绕支持民族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优化民族经济发展环境的重大举措等同各地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张时民对各地毫无保留的传授、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结、系统消化临夏和甘南两地在促进民族经济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典范做法,立足我市实际,做好结合、转化和创新文章,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和举措,找准民族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切实有效促进安庆市民族经济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