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表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3787

9月3日,桐城市统战部召开机关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积极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法典的实施背景,阐述了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民法典体现的中国特色和时代特征。同时对民法典的实践特色、中国特色和人民特色等作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准确把握条文要义,以学促用,以用连心,学用结合,在全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结合市情市况,不断提高民法典在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会议最后强调,要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更好的凝聚共识、争取人心,汇聚力量,以学习民法典为契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