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晓辉到帮扶村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3900

94-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到宿松县佐坝村、河口村、大河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主任訾忠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先后陪同调研。

王晓辉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村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及脱贫攻坚工作困难和问题,并就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晓辉强调,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基,要结合村情实际,找准产业定位,持续发展特色产业消费扶贫是助力脱贫攻坚重要方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方式,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要在“三变”上做文章,积极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路径,不断提高村级集体收入;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做好衔接。

王晓辉还给部分帮扶村贫困户及家庭困难少年儿童送去慰问金。(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