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调研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3772

91日,民盟安庆市委《关于治理农村相对贫困的建议》调研报告获市领导批示:“该材料具有前瞻性和思想性,其建议值得我们思考和吸收,请扶贫办阅研。”

健全“三户一体”困难群体帮扶机制,实现解决相对贫困调研课题是民盟安庆市委今年认领的政党协商课题。为做好课题调研,民盟安庆市委课题组一行前往望江县部分乡镇、村,就当前农村地区相对贫困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初稿形成后,又多方征求意见,经过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关于治理农村相对贫困的建议》调研报告。

报告明确指出了绝对贫困和相对贫困的联系和区别,深入分析了相对贫困的主要人群和造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对贫困的治理建议为党委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筑牢乡村振兴基石提供决策参考。(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