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3755

9月7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率队到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调研。直属二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支部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赵福南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直属二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参观了直属二支部的会员活动室、会议室会员宋贤锋创办的圣欧幼儿园

赵福南向全体直属二支部会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他表示县政协一定会为直属二支部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他希望,下一步支部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素养。希望支部引领会员在思想上、在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围绕中心,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希望支部选择性地开展调研活动,撰写社情民意、议案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内涵发展。希望支部立足太湖县实际,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周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