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发挥商会平台作用 助力消费扶贫

发表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3784

9月8号上午,潜山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率潜山市茶叶协会、瓜蒌籽协会、油茶企业4名知名农副特色产品企业家专程合肥市潜山商会参观考察,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拓展潜山农副土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潜山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展示了潜山的农特产品,并就如何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谈了各自的想法随即,合肥潜山商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马上回家乡与相关企业对接,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家乡农产品进行广泛宣传,拓渠道,找销路。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组织和企业家是消费扶贫的重要支撑,应大力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平台作用,拓宽销售采购渠道,帮助家乡扶贫企业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为潜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是潜山市工商联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动员民营企业开展“消费扶贫”这篇文章,市工商联始终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倡议活动,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和工商联所属商(协)会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参与消费扶贫。今年以来,针对疫情造成农产品滞销难题,市工商联积极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参与消费扶贫。截至目前,企业购买滞销农产品达30余万元。(潜山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