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范岗商会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7375

“我想要个书包和文具”“我想要个篮球”“我想要一件漂亮的公主裙”“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我想要件温暖的羽绒服”“我想要辆自行车”……这些都是桐城市范岗镇30余名困难家庭儿童藏在心底的微心愿。为了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桐城市范岗商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认领了这些“微心愿”。  

近日,范岗商会门前人头攒动,会客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微心愿”圆梦行动爱心礼物发放仪式上,范岗镇机关工作人员与商会负责人将书包、文具、自行车、新衣服等分类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拿到渴望已久的心仪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喜悦的笑容,他们纷纷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9岁的小佳是范岗镇沥岗村的一名小学生,这个下学期就上三年级的小班长,做梦都想拥有一辆红色的自行车,只是家庭困难,懂事的她也不敢找爷爷奶奶要。当商会会长李斌商把自行车推到小佳面前时,她开心的笑靥如花,连声说:谢谢爷爷,这个礼物我好喜欢,上学骑上它学习就更有劲头啦……   

据悉,此次圆梦微心愿物资价值约7000余元左右,在去年的基础上有很大提高,所有物品由范岗商会秘书处人员在盛百商场、博信服装、得利车行等处精挑细选的购置,真的是名店名牌名品。范岗商会会长李斌商表示:“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我们把关心下一代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帮到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让他们安安心心地上学。但愿我们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使更多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范岗镇妇联主席张会对范岗商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感谢商会企业家们的爱心与关怀,让这些困难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她对孩子们的寄语是:要志存高远,感恩祖国;要尊重父母,感恩社会;要努力学习,实现理想。

通过开展此次“微心愿”活动,强化了范岗商会“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带动了社会正能量的推进发展,增强了文明创建的工作合力。            

桐城市范岗商会成立于2018年,现有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130余人。近年来,商会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经常参与捐资助学、帮贫助困等公益活动,深受当地企业响应拥护,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