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走访慰问三胞眷属代表

发表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3947

9月9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王锋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县部分三胞眷属家中和相关企业,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侨资企业亚太精化有限公司,王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向他们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县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在台属陈克风、阮永胜家里,王锋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其亲属近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锋希望广大三胞眷属、相关企业代表能够充分发挥三胞亲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有识之士了解太湖, 激发他们在太湖投资、创业的积极性,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受访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把大家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亲人,让他们多与家乡联系,多到家乡走动,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新景象,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