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范岗商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8143

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之际,桐城市范岗镇商会积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范岗商会会长、微威胶件集团董事长李斌商向范岗学区捐赠10万元,用于范岗学区教育事业发展。

李斌商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基层教师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述说着不平凡的教育故事,范岗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

范岗镇党委书记张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范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范岗镇中小学老师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范岗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广大学子、家长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鼓励广大教职工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为范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程思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