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叶建一行到成都安庆商会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3997

9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市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主任郑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一行到成都安庆商会考察调研。成都安庆商会会长吴功建参加座谈交流会。

叶建一行在吴功建的陪同下到商会驻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商会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叶建强调,成都安庆商会成立不久,要保持定力、稳步发展。对内要搭建平台、服务会员,让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对外要形成纽带、连接两地,为安庆、成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发挥作用。叶建指出,安庆市委、政府对异地商会十分重视和关心,去年派出工作组分别到全国各地异地商会考察调研,今年市“两会”又邀请部分异地商会会长列席会议,月底还要召开全国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市政协也将商会工作列入了议事日程。成都安庆商会要认清形势、把住机遇、创新发展。叶建要求,商会对未来发展要整体规划,既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无所事事,加强与两地主管部门的联系,积极反映商会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王金凤就商会党建工作和创建“四好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成都至安庆的航班复航、两地招商引资、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在外宜商企业回乡创业和项目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广泛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