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3918

9月14日,市台办主任朱适意率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朱适意一行详细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关于瓜蒌子生产基地和流转土地种植水稻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基地和稻田察看瓜蒌子和水稻长势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朱适意充分肯定了河西村两委工作成效,她勉励大家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继续抓好基地和水稻田间管理,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在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朱适意强调村两委要持续关注、关心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尤其是“三户一体”人员,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设身处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好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实现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