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着力凝聚“三”共识 画好最大“同心圆”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3815

共识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前提和基础。近年来,桐城市委统战部多方协调、部门联动,广泛团结凝聚社会力量,最大化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求同存异、巩固共识,全力推进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着力凝聚政治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统战工作的不竭动力。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对新时期新阶段统一战线处理好、凝聚好各方力量等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

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推进工作,把统战队伍培养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同心思想”,凝聚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着力凝聚发展共识。分发挥好组织、协调、参谋、服务的统战工作职能,构建统战工作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统战+”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正视发展差距、激活发展活力、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先机,形成强劲的发展合力,持续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