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走进安庆第十中学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3848

914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安庆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百名专家进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在安庆十中举行。活动由安庆市科协副主席琚高祥主持,特邀九三学社社员、安庆师范大学科技开发处王远志教授,作题为《关于5G的前世今生》专题科普报告。高一新生及相关教师约300人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报告会作为2020年安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王教授用通俗幽默的语言讲述生动的事例,结合丰富的图片、大量的数据,图文并茂、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科普与科技创新的关系、科普与中学生的学习关系。    

报告会上,学生们主动提问、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本次报告会受到了在校师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