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到太湖县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3924

9月16日下午,市台办主任朱适意一行到太湖县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陪同。

在台资企业安庆富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宏彰(安徽)实业有限公司,朱适意一行就安庆市台湾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相关事宜征求意见,并与台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发展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努力增资扩产。

阮波强调,台资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用好各项惠企惠台政策,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两地沟通交流,为促进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委统战部、台办要认真梳理台资企业存在的问题,加强工作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