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市六院支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3796

9月16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到市六院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周华斌一行与支部主任洪潜结、市六院副院长欧阳泽祥等党员开展了座谈,了解了市六院支部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周华斌充分肯定了市六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建议。他指出,市六院支部的氛围融洽,党员积极性高,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共安庆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在“建言治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方面持续发力。

随后,周华斌一行参观了市六院支部党员潘琦所在的特色科室康复科,并表示高度赞扬。(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