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宣讲团来安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李中作报告 魏晓明主持 陈冰冰章松陈爱军出席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771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2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安庆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十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中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准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新航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奋力实现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新作为’”“充分发挥‘主力军’‘顶梁柱’作用,全力在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中作出国资国企‘新贡献’”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安徽、安庆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安庆当前及下一步发展实践,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魏晓明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的部署,持续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宣讲、坚决落地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认真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既抓好年内任务的落实,又深入研究谋划安庆“十四五”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市四大班子领导,安庆军分区、安庆师范大学、安庆石化总厂主要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等共计550余人参加报告会。(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