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苏省安徽安庆商会回宜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944

9月18日—19日,江苏省安徽安庆商会一行40余名会员企业家回宜参观考察。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会见了商会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商会回宜考察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安庆发展、支持安庆建设的在外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外安庆籍企业家情系桑梓、回乡投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下寻求机遇、深化合作。市政协秘书长张翼陪同会见。

下午,召开江苏省安徽安庆商会回宜考察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石迎旺、市经开区副主任涂婷婷、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江水清、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余琼等参加会议。

叶建指出,商会对内是服务会员、抱团发展的平台,对外是联系交流、加强合作的桥梁。希望异地商会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安庆,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方面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对安庆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政务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认为安庆发展基础好、潜力大,以后要常回家看看,寻找商机,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家乡建设。

会前,商会一行参观了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公司、江淮新能源汽车安庆分公司、安庆博物馆,亲身感受家乡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变化。

9月19日,商会一行到太湖县继续开展考察活动。(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