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迎江综合一支部主办“礼邦天下仪采飞扬”礼仪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3930

9月19日下午,“礼邦天下,仪采飞扬”商务礼仪培训活动在绿地紫峰大厦B座36楼会议室举行。本活动由民进安庆市委迎江综合一支部与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联合主办,若松礼韵学院和建行东部新城支行承办。

安庆民进会员李振华、刘海燕、叶璟等参与此次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迎江区数十家企业约120名员工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高级礼仪培训师普暇老师授课,她从什么是礼仪开始,从仪容仪表、行为规范、语言规范,详细地讲述礼仪在职场的重要性,强调微笑站姿和坐姿与人交往中的作用。

培训中台上工作人员示范表演,台下大家积极参与,使培训场面欢乐而又不失严肃,让大家感受到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作用。部分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感言: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文明礼仪已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生活商务等方面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礼仪不仅能提高个人修养,还能让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自信。(杜建军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