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3793

9月21日下午,桐城市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民族宗教、侨务、新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双创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秋明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切实强化党对民营经济的统战工作,把团结好、引导好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作为当前统战工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基层宗教工作规范化管理,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属地管理的份内之责,严格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确保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金秋明还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副书记、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基层统战委员、35个宗教重点村党(总)支部书记、宗教工作信息员参加会议。(胡文敏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