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3798

9月21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统战部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并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用心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光荣使命感和奋进方向感,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引领行动。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各科级干部和支委负责同志要带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以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统战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操云彬、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