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我市贯彻实施 《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报告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3868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听取我市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副主任童学军、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安排打算。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开创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登记审核、管理备案各项程序,引导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章晓鲁 宗教一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