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3763

9月2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专职副主委朱小刚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晨婕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市委会2020年下半年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意识形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集体讨论研究了2020年新党员发展事项。

李晨婕主委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工作。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完成各项政治任务和本职工作,始终坚守底线,规范自己的言行,体现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三要加强团结。聚焦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调研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取得实效,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