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工商联到所属商会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3794

为进一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9月23日下午,潜山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建材商会调研,并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商会建设、会员服务、光彩事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加强商会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讲话及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开拓国际视野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确保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依法办会,按章程办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实现商会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激发商会发展动力和内生动力。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商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以党建促企建、促发展。要加强服务创新,转变服务方式,既要关注会员企业共性需求方面的服务,也要重视个性化服务,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会员企业的获得感和商会的凝聚力。要积极创建商会品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潜山高质量发展机遇,练好内功,创建省级“四好商会”。(潜山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