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积极推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911

为积极贯彻落实推动消费扶贫月活动,924日,太湖县工商联负责人深入县商贸商会进行调研走访,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用企业的消费行为,积极采购认定的扶贫产品,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增收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在商贸商会,县工商联负责人与商会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就扶贫产品的专区设置、扶贫产品的采购、扶贫产品的质量和后期的销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联升商贸公司、荣贵商贸公司、汇购贸易公司、华升水产公司、众助商贸公司等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我县已认定的扶贫产品,大力帮助我县贫困户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帮助解决扶贫产品认定企业销售难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工商联负责人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大,要积极推进消费扶贫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扶贫产品认定机制的建立,推动扶贫产品实体智能销售,实现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

据悉,县工商联按照县脱贫指挥部统一要求,在长运国际大酒店、龙山宫宾馆、中腾驾校、花亭湖国际影城、山里郎国际大酒店等会员企业开设消费扶贫智能专柜铺点,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助推消费扶贫。(刘本权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