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双节同庆金秋暖,守望童行民建情 ——民建大观四支部看望柏子小学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936

双节同庆金秋暖,守望童行民建情”。9月25日,民建大观四支部会员来到山口乡柏子小学看望并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3000元的节日礼品。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晓斌参加慰问。

山口乡是民建大观区委结对共建单位。属地柏子小学孩子们都是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四支部会员一直非常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多次前来看望学生。看到会员们的又一次到来,孩子们特别开心,拉着会员的手久久不肯松开。四支部会员满满的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友好与温暖,当得知四支部会员程皓因身体原因不能来到现场,孩子们用微信视频向她问好,隔着屏幕祝她早日康复。稚嫩的祝福声让会员们深深感动。

慰问结束后,会员们又来到结对共建示范点---安徽长银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座谈。(胡祥林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