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召开台胞台属台商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3938

9月25日下午,太湖县组织召开台胞台属台商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全县台胞台属台商代表和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传韬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统战部关于《制止餐饮浪费  树立良好风尚》致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县台联会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情谊浓浓,对大家的关心关怀表示谢意,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太湖经济发展。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对台胞台属台商表示节日问候,并对他们关心和支持太湖县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和敬意。对近年来县台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对台工作,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要善于抓机会谋新局,进一步增进与台胞台属的联系、交流和交往,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自身建设,利用重要传统节日开展慰问联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助推太湖经济建设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