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海外联谊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3877

9月28日下午,太湖县海外联谊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海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县委统战部关于《制止餐饮浪费 树立良好风尚》致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我是侨眷代表,近年来妻子一直在意大利工作,在国外开了家小酒吧,已经取得住在国的永久居留权。孩子今年考上了大学,我孩子在参加中考、高考时,市、县侨办都提供了帮助,在此非常感谢。”家住小池镇中心村的宋张平在介绍其家庭情况时高兴地说。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爱国为主题,支持海联会各项工作,服务太湖经济发展。

阮波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在外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亲人在外成长的历程,表示很感动也很欣慰,他们是太湖的骄傲。同时对海联会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阮波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文化自信,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充分发挥在外的资源人脉广、信息渠道多的优势,大力宣传太湖、推介太湖,传递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太湖招引更多的项目和人才。要做好联谊工作,以亲情、友情为纽带,支持代表人士发挥作用,要在联和谊上下功夫,为实现太湖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