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侨企项目土耳其风情度假小镇暨星月堡假日酒店开工

发表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3923

9月28日,“土耳其风情度假小镇”暨“星月堡假日酒店”开工仪式在岳西县黄尾镇举行。土耳其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天然,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城乡生态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何志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均跃,岳西县领导江春生、程谦、王文森、施跃平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江春生、张均跃、何志祥、天然、余玉金先后致辞。周东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项目正式开工。

天然在致辞中表示,在土耳其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安庆市侨联、岳西县给予了抗疫物资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中国和土耳其在各领域合作中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土两国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希望在中土建交50周年到来之际,通过土耳其风情度假小镇项目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土耳其,加强中土两国之间友好交流。

余玉金在致辞中指出,岳西“土耳其风情度假小镇”暨“星月堡假日酒店”的开工,是侨资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的一个示范;希望广大侨商侨企要积极参与岳西的经济建设,助力打造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融资、生产、服务网络和安全稳定的产业链,推动新型国际循环和新一轮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形成;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庆、美好岳西上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土耳其风情度假小镇项目为侨资企业安徽银石华耀现代农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占地约1758亩,分三期开发。一期以“星月堡”土耳其风情酒店为核心,包括房车营地及丛林木屋为特色,打造异域风情的度假胜地;二期以“墅级康养公寓”“欧洲风情街区”及户外拓展营地为核心,体验绿色生态康养生活;三期以“特色民宿”“康养公寓”为内涵,打造原生民宿体验区。(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