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黄杰赴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扶贫夜校授课

发表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3809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赴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扶贫夜校授课。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望江县县直结对帮扶单位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檀革才以及部分局党组、局机关党小组成员,曾墩村两委成员,扶贫工作队成员,村部分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夜校学习。

黄杰的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他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如何结合曾墩村实际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四个方面,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谈曾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丰硕成果,谈如何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曾墩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聆听授课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望江县整县摘帽向全面乡村振兴转型之际,他的授课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切合曾墩村实际,备受鼓舞,干劲倍增,要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望江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