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党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789

近日,太湖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传韬、县直工委纪工委书记鲁传东以及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太湖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传韬对炳烛诗书画联谊会党支部的成立和支部书记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协会党员、会员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助推太湖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为县炳烛诗书画联谊会党支部揭牌。(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