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3809

9月29日,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38网格所在的银杏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自带笤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内的积存垃圾、杂草、楼道杂物等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消除了卫生死角,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彩页,倡导广大居民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卫生,有效增强了小区居民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意识,引导更多的小区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为家园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1周年。(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