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3800

9月30日晚,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主持召开民进安庆市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高申贵、郑德秀,秘书长余翔,迎江、大观、宜秀总支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洪爱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安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民进安庆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意见》、《民进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会议审议了下半年发展新会员考察对象,研究同意部分基层支部调整方案、安庆民进企联会换届筹备方案,重点部署了四季度议政调研工作。会上,各总支交流了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