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三支部赴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3827

10月8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赴东至县木塔红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历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

东至县木塔乡是方志敏领导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重点苏区之一,为开辟、创建革命根据地和保卫红色政权,先后有1000多名革命先烈血洒这片红色土地。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馆内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听革命事迹,观革命文物,重温革命历程。参观期间,大家驻足凝视,用心聆听,真情交流,深切感受着革命前辈的英雄气概,体会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的生动学习实践,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