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玉金一行走访招商企业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3918

10月11日上午,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深入工业招商企业安庆市德久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了解投产后的生产能力,鼓励该家企业尽快进入生产阶段,达到申报入规标准,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向他们宣传了我市相关产业扶持奖励政策。

据了解,德久精密是安庆市目前唯一的具有企业自用型保税仓库企业,该企业在没有达产时,就利用企业自用型保税仓库功能,截至目前已实现进出口贸易一千三百多万美元,纳税一百多万元;预计十月底该企业全面投产。

余玉金表示,继续依托海外资源优势,以“侨”为纽带,不断做好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多挖掘和培育高科技创新项目,推动高新技术孵化和成果转化,积极为地方政府和园区招商引资、招贤引智贡献力量;市侨联将加强与招商企业的联系,积极协调帮助解决招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