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迎江总支召开二届十七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3745

10月9日晚,民进安庆市委迎江总支在迎江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二届七次会议。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会议。总支副主委宋春、龙其武,各支部主委,部分支部支委和机关联系总支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都春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并传达了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纪要。各支部介绍支部八、九月份以来开展的支部活动和参政议政调研完成情况。宋春、龙其武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都春宝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统一思想,坚持四个自信,牢记历史使命,起到示范作用,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立足本岗,发挥自身的优势,双岗建功。(李淑芬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