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周东明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谈心交友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3894

10月13日,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走访党外代表人士、岳西县天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天鹅集团总裁助理储小康,县委办主任吴代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兴琪陪同。

周东明深入天鹅集团厂部,仔细听取了天鹅公司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的困难、问题和需要支持帮助的事项。要求天鹅集团在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减税降费、融资、项目等方面一定要吃透政策,对标对表寻求支持,需要帮助联系的定会及时予以帮助。企业在旅游发展、电子工业等板块一定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周东明要求,储小康作为年轻的新生代企业家,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积极主动学习,要学深悟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发展。要学习法律知识,依法守法,善于运用法律知识为企业保驾护航;二要强化适应新时代发展意识,提高发展本领。要在新发展格局中寻找发展空间,守正创新;三要强化现代企业管理能力,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努力带领企业行稳致远。(徐龙兵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