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和部分党员获省委会表彰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3843

在庆祝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之际,在10月11日致公党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省委会面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全省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对近5年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成绩突出的组织、个人,以及优秀工作成果进行表彰。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荣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3名安庆致公党员荣获14个先进个人奖项,涉及“优秀致公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机关工作先进工作者”、“专委会工作先进个人”六类奖项。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参与的“关于对口合肥、马鞍山两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2017-2019年调研报告”、“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 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提案”等六篇报告、提案、建议荣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此次评先表彰是省委会对安庆致公事业的充分肯定,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今后,在致公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和全体党员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拉高标杆,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深入构建和谐致公,促进党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安庆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