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参加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3852

10月11日12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主委李晨婕率班子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合肥参加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11日上午,李晨婕主委在亚明艺术馆参加了庆祝活动的书画艺术展。本次书画摄影展出作品多为安徽致公画院艺术家原创,其中,安庆致公党员黄超的作品《山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幅幅作品彰显了新时代特色和反映省委会30周年历程,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表达了对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三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11日下午,参加了致公党安徽省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对近5年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成绩突出的组织、个人,以及优秀工作成果进行评选表彰;部分省属组织作交流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贯彻实施人才兴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制度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今后全省致公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全体人员分组就全省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12日上午,先后参加了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会议。在座谈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强调,要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履行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投身美好安徽建设的生动实践;顺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光荣历史和安徽致公30年发展历程,展望了安徽致公新时代发展前景,号召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秉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恪守“侨海报国”时代使命,践行“和谐致公”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更加努力地把安徽致公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在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会议上,对前期省委会组织开展的“同心示范工程”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作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系列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结合实际、着眼长远抓好落实,着力推动安庆致公事业迈上新台阶。(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