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3812

在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一行到汤泉乡吴岭村、朱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王自鹏一行向帮扶村吴岭村、联系村朱湾村捐赠扶贫款4万元,先后走访慰问帮扶联系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王自鹏与驻村第一书记、乡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扶贫产业、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胜之年,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帮扶联系人一定要勇于担当,扎实作为,在巩固帮扶成效的基础上,完善长效帮扶机制,注重产业发展,实现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

此次“扶贫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脱贫攻坚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有力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