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与市民政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3766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调整政府有关部门同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开展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前往我市公益性社会组织调研,召开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局长叶林霞、副局长王战文、高炬;民进安庆市委副主委潘连宇等参加了活动。

洪爱敏一行考察了金安养老中心、宜秀区大桥街道芭茅社区养老服务站和卓尔社工,大家对我市养老硬件设施配置、软件服务的进步提升表示了高度赞许。随后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叶林霞主持召开了民进安庆市委、市民政局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座谈会。会上,大家观看了《改革中的安庆养老》专题片,潘连宇、高炬分别介绍了民进安庆市委、市民政局近年重点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建立《民进安庆市委会和安庆市民政局对口联系和协商工作机制》。会议交流时,民进安庆市委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针对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民政局领导现场一一给予回应答复。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说市民政局近年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惠民利民,作风务实创新,积极争取资源,努力发展我市养老事业,使我市养老事业,以及民政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她表示,市民进和市民政局要积极沟通联系,履行各自职能,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携手前进,为民谋福祉,为民生出力,切实体现为民情怀,不断为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新力量。(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