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建老年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3834

10日15日上午,安庆民建老年委在黄梅山庄会议室召开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宜老年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年委主任蹇首成主持。

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会前期工作情况近期重要工作安排老年委2020年前期工作情况会议重点就如何举办好今年重阳节特色活动进行讨论和研究,最终确定重阳节活动的具体方案。

汪爱萍鼓励老会员们保持健康的体魄,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民建的发展,围绕民建市委会工作重点,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

汪爱萍要求老年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强统筹安排,保障措施到位,注重活动细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李玉荣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