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在全市“百企帮百村”推进大会上强调 树立“一盘棋”意识 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876

10月15日下午,全市“百企帮百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召开。“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扶贫办、工商联负责同志、“百企帮百村”帮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对全市1792家企业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广大帮扶企业要咬定目标、下定决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担责、密切配合,严格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确保“百企帮百村”工作落地见效。要助推林业经济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和林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通报2019年度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考核结果,25家企业被表彰为“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先进单位。5家单位和帮扶企业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