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734

10月18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共同学习和感受脱贫攻坚获奖者的感人事迹,从中受到启发,得到激励和鼓舞。

节目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活动主题,以“奋进奖”“奉献奖”“创新奖”“贡献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扶贫故事为主线,深刻展现了获得脱贫攻坚奖杰出人物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和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的作风,不断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