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理事之家部门负责人任命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3801

 

10月18日上午,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理事之家部门负责人任命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安庆召开。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各小组组长、理事之家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任命仪式和研讨会。

理事之家正式设立了办公室、摄影家俱乐部、读书会、法务部、内购平台、培训部等部门,各分管执行副会长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为了尽快将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负责人对后期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力求更好地为理事服务,为理事企业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宣布了企联会理事之家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企联会的组织管理和运营架构更加完善和夯实。(徐晓健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