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举办2020年宣传工作暨新会员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3798

1018民建安庆市委在黄梅山庄一楼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暨新会员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为大家做了新会员培训,民建省委宣传部部长秦克明做了宣传工作辅导报告,各区委做了工作经验分享,组宣科负责人就工作中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参会同志做了互动交流发言。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和宣传工作是重要基础工作,新会员是新鲜血液,抓好培训十分重要。要通过培训,强化会员学习,提高会员组织意识、政治意识、政党意识,干好本职工作。(金林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