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百企帮百村”扶贫日活动成果丰硕

发表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8483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更是收官之年。潜山市委统战部在10月17日“扶贫日”到来之前,及时组织工商联、扶贫办、科经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旅体局、林业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动员指导帮扶企业集中开展一次“百企帮百村”扶贫日活动,全市民营企业广泛响应、积极作为,“百企帮百村”扶贫日活动成果丰硕。

从企业帮扶情况看,帮扶形式多样,有给村里捐资金的、有给贫困户捐物资的、有提供技术指导的、有帮忙兴建产业基地的、有开展消费扶贫的……

潜山建材商会向黄泥镇文昌村捐资1万元,古井集团向该村贫困户捐赠大米、粮油价值5000元。

潜山石桥茶厂向3个结对帮扶村贫困户捐赠3000斤大米。

潜山舒州商会、皖江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到黄泥镇胜利村贫困户捐赠大米、牛奶、面粉等价值24156元。

潜山市龙山白茶专业合作社、潜山市惠农茶叶良种场为塔畈乡体元村提供白茶种植技术支持和红心猕猴桃基地建设指导,并捐资3000元。

此次“百企帮百村”扶贫日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有效提振了他们脱贫致富精气神。参与帮扶的企业也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企业回报社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百企帮百村”行动中,共同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社会力量。(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