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重阳节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表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3836

为发扬我会关心尊重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 10月23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秘书长余翔及机关干部陪同参加了慰问走访活动。

在百岁高寿老人萧亚辉家中,洪爱敏主委与萧老亲切交谈,十分关切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当得知老人近来一切安泰,洪爱敏主委表示欣慰。

洪爱敏一行还先后探望、慰问了罗小伦、丁大章、方宝玲等几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会员程彩云,送去节日慰问品,一一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有无实际困难等,表达了组织的关怀。(胡晓敏 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